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在荣剧场】【命定】『前世篇』上

『放过我吧。』

炎炎夏日终于在月色中稍微松了口,本是寂静的夜,林宅围墙上竟趴着个人,一边不协调地移动,一边小声嘀咕着:

“哎哟,到底是不是这里啊……要是没有就坏了……”

“扑通——”文弱书生果然支撑不住掉了下来,好巧不巧,正撞林家小少爷的房门口。

朴珍荣手忙脚乱地起身想躲起来,却是晚了。

“什么人!”林在范破门而出,看到了一身狼狈的“逃犯”。

朴珍荣本想直接翻墙逃跑,却看到了林在范手里的耳环——那是他的,娘亲唯一留下的东西。

林在范注意到了眼前人的目光,顿时狐疑:“这……是你的?”

朴珍荣自知理亏没敢多言语,只是点了点头,眼底还不自觉地挂上了些急迫。

可是林在范这个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哪里能轻易放过这不速之客?

“呵,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可为何会出现在我家?麻烦小书生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寻常的问题竟让朴珍荣红了脸,他憋了半天只是说:“我……”

“嗯?不说?我的耐心可是有限的。”林在范边说着,边缓步走向院中凉亭,将握着耳环的手轻轻抬起,像是随时会松手一样。

朴珍荣见状顿时慌了,当即跪下,说道:“求少爷将它归还于我!那是我娘唯一留给我的东西了!”

林在范听到这话愣了一下,心里忽然软了几分,脑中顿时想到了某个温暖却久远的女子模样。谁料,林在范刚准备收手,却被脚下石头绊了一脚,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手中已是空无一物。

“你——!!”朴珍荣也径直跳了下去,然后不出意外地溺水了。

林在范卧房—

“喂,醒醒,别睡了,喂!”

在一片嘈杂中,朴珍荣终于睁开了眼睛,“我……这是……啊!耳环!!”

林在范真心不太想理这个疯子,一脸嫌弃的说:“还耳环呢?!你刚刚小命都差点没了!”像是想起了什么,他的语气又平和了几分说:“那个……我已经派人去找了,我自己也去找了,实在抱歉,还没找到。”

朴珍荣没说话,瞪了他一眼转过去装睡了。

嘿~我这暴脾气的!

林在范哪里受过这样的对待,当即火了:“死书生,我好心好意救你一命还帮你找东西,你就这个态度??”

接着,他又摆出了林家少爷的派头,装模做样地说道:“哼,你这个样子,怎么给我当书童?”

朴珍荣听了立刻坐了起来,诧异道:“书童?什么书童??”

“当然是给本少爷的补偿啊~你也不亏,有地方吃住还有钱赚,我家不比外面好多了?”林在范这一副洋洋得意的面孔,不知怎的在朴珍荣眼里显得更加讨厌了。

“我不要。”朴珍荣冷漠地回了句,起身就要离开。

“站住。”林在范这家伙变脸快得出奇,刚才自带滑稽喜感的纨绔子弟模样瞬间消失了,脸上突然透出了丝丝阴冷:“朴珍荣,你当我家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么。”

林在范悠然走到朴珍荣身前,微笑地说道:“怎么?现在愿意了么?”

朴珍荣此时觉得,这个样子的林在范,很恐怖。

然而朴珍荣没想到,一切只是开始。

『嗯……想一发完的愿望果然还是想太多……』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