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写完心心向荣就不写啦~


同人文究竟代表了什么呢,这是我思考的最多的问题,到现在也没找到一个让我接着写下去的理由。创作是自由的,可是原则也要坚守,对真人cp的把握度更是一次次让我思考,我是不是在消费我心爱的人。


如果说最初决定写文是因为自己有想写的故事,而自作主张地决定故事由他们出演,那么如今这个决定则是因为自己依旧有想写的故事,但却不想再“挂着羊头卖狗肉”。


我是我,他们是他们。我们都独立于这个世界而存在,有各自的思想,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喜怒哀乐。


所以,趁着我对写文的喜爱没有消磨殆尽,趁着我对这个圈子的喜爱大于反思,趁着我的虚荣心没有吞噬掉成就感,就此收手吧。


不论如何,感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