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在荣剧场】【独裁者】下(重置版)

『法官大人,我有罪么?惩罚可以是把我一辈子拴在你身边那种么?』

林在范走了,再也没来过。

朴珍荣的耳边再也没有聒噪的絮叨声,床头柜上再也没有林在范送来的其实很甜的蜂蜜水。

“他说的对,这怎么能叫做感情呢?”朴珍荣自嘲地笑了笑,望着逐渐泛白的天边,心想着,“至少彻底摆脱他了……”

这时,护士小姐来给朴珍荣每日例行换药了,只是朴珍荣敏锐地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他明明记得,护士是不应该工作时间佩戴首饰的,可她的手上,分明戴着一枚戒指。

“护士小姐,我今天有安排换药吗?怎么不一样了?”

看来这位“护士小姐”是个新手,眼神明显慌乱了,朴珍荣见状暗中躲避,可是还来不及朴珍荣移动到安全距离就觉得小臂一痛,接着就是天旋地转,最终倒地不省人事。

“果然……你就是不肯放过我……”

……

“爸爸妈妈~我回来啦~~”小朋友上了一天的课,已经迫不及待回来向爸爸妈妈说今天的趣事了,可是很奇怪,家里只有保洁阿姨和感觉到他回来就跑过来黏着不走的小金毛。

朴珍荣蹦蹦哒哒地跑到保洁阿姨面前,问着:“阿姨,我爸爸妈妈呢?”

谁知阿姨突然大叫着跑走了,着实吓到了朴珍荣,也吓到了他身边的小金毛。

“干嘛呀……阿姨今天不舒服么……”他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往二楼走去,“嗯~他们一定在卧室!”

于是,朴珍荣的噩梦,开始了。

朴政恒夫妇的确在卧室,只不过,一个站在窗边抽烟,另一个,倒在血泊里,早就没了呼吸。

小孩子没见过这般场面,呆呆地问:“爸爸……妈,妈妈怎么了……”

朴政恒看到门口的人,猛吸了一口烟,面无表情地走过来一把抓住朴珍荣的衣领,连拖带拽地把吓坏了的朴珍荣拎到他母亲面前,恶狠狠地说:“自杀?哼,你有本事自杀,我就有本事让他一辈子不好过!!”

“爸爸你这是干什么啊!啊啊啊啊!疼!疼啊爸爸!求你不要再掐了爸爸!啊啊啊啊——”无论朴珍荣怎么哭喊,朴政恒手上的力度也没有变化。

“爸……爸……”

……

“朴珍荣!!”

“在,在范……”朴珍荣终于有了清醒的迹象,然后他就看到了林在范和他的“好父亲”僵持着,自己被五花大绑着,一时间根本找不到解脱的办法。

林在范长舒了口气,说:“你可算醒了,我刚刚以为你真的死了呢。”

朴政恒:“林在范,我能让他生,就能让他死。这一点,我的儿子比你清楚。”不知为何,他的语气里透着强烈的自豪感。接着,朴珍荣就感觉到什么东西抵在了他的耳边,是枪。

朴珍荣冷静地看着朴政恒,不想说话。

林在范不屑地说:“切,欺负外人就算了,欺负亲儿子,恶心。”他有意无意地看了看朴珍荣,“反正我已经将你涉黑的全部证据交给警方了,你就等着进监狱吧!”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是不打算救他是么?”说罢,他朝朴珍荣身后的人使了个眼色。

林在范:“等下!”林在范清了清嗓子,“朴董这样就没意思了,难道撕破脸我就能免于一死吗?这荒郊野岭的,我死了都没人给收尸,不划算不划算。”

“你到底想搞什么花样!”朴政恒已经不耐烦。

林在范慢慢悠悠地说:“证据都是你宝贝儿子给我的,你想找人算账也轮不到我啊~再说了,我爸妈,我姐姐,可都是你的人杀的,麻烦您给我个交代,说不定,我就没交证据了呢?”他一边说着,一边不动声色地往朴珍荣的方向挪了两步。

朴政恒思考了几秒,两枪崩了随自己而来的两个人,阴险地说:“他们跟了我十几年了,当年就是他们下的手。”

林在范盯着地上血淋淋的尸体,一字一顿地说:“三条人命,我不多要,也不能少要。”

朴政恒突然笑了,“还有一个就是我了,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

话音未落,不远处已经鸣起警笛。

“你!!”朴政恒狠狠盯着林在范。

林在范笑了笑,指了指袖扣,说:“朴董,这年头谁还在手机里安定位?喏~啊……顺便一提,证据我是真的还没交出去。”随即又换了一种极为阴沉的语调,“我说三条,就是三条。”说罢,快步跑过去一脚踢飞了朴政恒手里的枪,由于太过用力,朴政恒也被他踢倒在地,老爷子年纪大了,一时间缓不过来,瘫在地上喘息着。

见危险暂时解除,林在范缓步走到被绑了很久的朴珍荣面前,缓慢蹲下看着他说:“我不在你就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么?”

朴珍荣还是一言不发,可是看着林在范的眼神,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欣喜。

也不知这绳子什么做的,林在范解了半天只解救出了朴珍荣的上半身,正在他忍着烦躁的心准备继续下去的时候,却突然被朴珍荣抱住:“林在范,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涉险。对不起,一开始利用了你。对不起,我爱上了你。

接着林在范觉得一股温热的液体逐渐在后背蔓延开来。

“珍荣——!!!”

就在刚刚。

朴政恒眼看着苦心经营多年的事业最终竟被亲儿子搞得功亏一篑,心里的悲愤顷刻爆发,拼了命爬起来,趁着林在范解绳子的空档,慌乱抓起地上的枪,对着林在范就是一枪:“你们……都给我去死——!”

当冰冷的金属穿透身体的那一瞬间,朴珍荣竟然第一次觉得可惜,车祸那次他是自以为解脱,而现在的他,好不容易找到了幸福的他,一点都不想死。他还没等那人亲口对自己说那句话呢。

开枪的一刻,警察也到了,林在范在一片狼藉中扛起朴珍荣就往救护车冲。

“你别给我死啊臭小子!知道嘛!”林在范曾自诩铁石心肠,如今早已泪流满面。

朴珍荣没伤到要害,可是子弹射穿了右肩,失血过多,一只脚已经在鬼门关晃荡了,林在范浑身是血地坐在朴珍荣边上,样子比躺在那不省人事的朴珍荣还恐怖,他一直紧紧攥着朴珍荣的手,嘴里念念有词,却听不清说的是什么。

朴珍荣,你最好给我活下来。

索性抢救及时,经过了一晚上的惊心动魄,朴珍荣算是解脱了生命危险。

等到朴珍荣醒过来的时候,林在范已经累得趴在床边睡着了,床头柜上放着一杯蜂蜜水。

朴珍荣想自己去拿,可是他害怕伤口裂开行动实在不便,最后还是因为动静太大吵醒了林在范,“嗯……醒啦?我怎么,怎么睡着了……想喝水啊,给。”

不知怎的,林在范眯着眼的样子特别滑稽,惹得朴珍荣笑出了声。

林在范瞬间眼睛睁得老大:“原来你会笑啊!”

“在你心里,我就这么阴郁的么?”朴珍荣马上恢复了那副冷冰冰的模样。

林在范没直接回答,他盯着朴珍荣手里那杯蜂蜜水说:“你说你不喜欢甜的,绝对是假的。用我妈妈的方法做的蜂蜜水,明明甜得我这个钟爱甜食的人都受不了。在我心里啊,那个喜欢甜食的你,挺可爱的。”

说着,两个人的眼神忽然对视,朴珍荣觉得心里那朵枯萎了的花,又开了,这次的味道,散发着蜂蜜水的甜味儿。

“法官大人,我要自首,我有罪。”朴珍荣微笑着说。

林在范先是愣了一下,随即跟着笑了,说:“是,你是有罪!玩弄堂堂法官感情之罪!惩罚是,和这位法官一辈子拴在一起,永远也不许分开。”

林在范轻轻握住朴珍荣的手,温柔地说:“你知道你躺在救护车担架上的时候,我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吗?”

床上的人隐约猜到了,笑而不语静等下文。

“我爱你。”

朴珍荣—『你是我漫长黑夜中意外点亮的永不熄灭的河灯。』

林在范—『你是我无边沙漠中意外遇到的永不干涸的溪流。』

【可算写完啦!!!明天就回家啦!开心!】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