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五周年贺文】嘘!他快出来啦!

G7家族有四兄弟,不过最近家里有大事发生——小五要来啦!


小一是个多灾多难的孩子,那时候妈妈还不懂时尚,导致小一风格成谜,好在小一天生丽质。那时候他经常生病,流感,车祸,胃病,骨折,好在小一足够坚强。那时候,家族还不庞大,好在格外温暖。


小二是个热爱表现的孩子,大大小小的演出,各式各样的活动,小二似乎永远不知疲倦,甚至还想让自己更忙碌一些。家族里的伙伴们心疼他,于是主动同他一起分担。


三三是个备受瞩目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已获奖无数,甚至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记录。同时,三三并没有沾沾自喜,反而更加努力,为了登上更大的舞台而准备着。


小四是个经得起考验的孩子,很多时候真正难熬的不是身体上的伤痛,而是精神上的折磨。非议,争论,质疑,背叛,这些复杂的东西曾经一瞬间将小四吞没,所幸,他挺过来了。


小五……他是什么样的孩子呢?我想,他是幸福的孩子。虽然也有过伤痛,可是家族一直在给予他力量。小五也是一个获得了许多荣誉的孩子,可是他心中所想不是虚名,只有感恩。


【来自老粉的祝贺:五周年快乐,我爱的七个傻小子。风吹落雪,留脚印七对。希望以后的小六小七小八小二十小五十,都能幸福安康,平安喜乐。💚💚💚💚💚💚💚💚】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