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破百福利倒计时】林在范!你给我站住!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天,不知是不是老天作怪,你们相识在这天,确定关系在这天,结果现在闹成马上要各奔东西的局面,竟也是这天。


你起了个大早,准备收拾完东西就悄然离开,却没想到他早就坐在了客厅沙发上,一动不动,安静得像个雕塑,嗯,还是个极其俊朗的雕塑。


你们能在一起,归根结底源于你的主动。你不是随意打扮一下上街就有人搭讪的美人胚子,也没有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人愿与你交谈的活泼性子,用你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你平凡到哪怕现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都会被当做工作人员然后请下台。


雕塑先生则从小就备受关注,永远不曾间断的话题,他既不是豪门子弟,也没有绝佳人脉,可是在你眼里只是收到像你一样的无数平凡人的关注,就已经很闪耀了。他像是天生属于舞台中央的人,而你永远只能在表演散场之后给他搬搬椅子。


当他说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不是欣喜若狂,不是这么多努力终于有了结果,而是难以压制的疑惑:为什么?


他笑了笑,只用了一句就让你放下了所有多余的伪装--


就是觉得,在你这里不用装,比较安心。


接着,他就紧紧地抱住了你,趴在你耳边说:“你别不信,我是认真的。”


那时候你才知道,其实大家都一样,无论前缀多么天花烂坠,归根结底,都是一个人而已。


“那时候真好。”你盯着沙发上那人出了神,不禁心想着。


“这么等不及要走啊。”他的语气里都带着酒气,原来他不是也起的早,是压根就没睡。


你没说话,只想逃离。


忽然,他站起来向你走过去,尽力压制着宿醉之后不大听使唤的腿,他试图抱你,却在看到你的眼神之后顿住了,自嘲地笑了笑,说:“呵,真的没办法了呢……”


“是你说的,不想再看见我。”明明已经尽力掩饰难过,可是眼角还是瞬间就湿了。


“是你说的,觉得和我在一起很累。”


“也是你说的,你后悔了。”


“林在范!凭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就仗着我喜欢你嘛!”


压抑得久了,爆发还真是可怕。


他愣了半天,默默蹲了下去,语气温柔地说:“没想到这双拖鞋你还留着。”


你低头看了看手里没法再穿了的旧拖鞋,一时竟不知该说些什么。这拖鞋是刚在一起的时候自己逼着林在范买下来的,还强迫他穿了好久,终归还是旧得不像样了。


“我这个人呢,毛病一大堆,一点也不像朋友们说的那样好,跟我在一起,真的是辛苦你了。”这话明明是笑着说的,你却看到他脸上亮晶晶的。


他慢慢站起身,“乖,再去睡会吧,我这就走,别的我都不要,就要它。”他指了指你手里的拖鞋,然后尽量温柔地拿走了它。


那一瞬间,你平静如水的内心世界,开始山崩海啸。


他就那样一步一步走向门口,第一次,你在他的身影里找到了落寞。


他走过了沙发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走过了上个月买的盆栽


『真的没有办法了么?』


走到了门口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他慢慢转动了门把手


“林在范!你给我站住!!”


这次,他是真的笑了。


然后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套路了。@_@


2018-11-11 /  标签 : 林在范 8 1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