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在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纯看客的时候,觉得这里每天都有好多更新可以追,每天都超幸福!后来,我慢慢参与到了创作之中,而也慢慢发现,这里开始变得冷清了呢。然后,我开始思考的东西也没办法让我单纯地开心下去了。
我开始想自己写的一点都不好,会有人看么?
我开始想自己总不更新,会不会掉粉?
我开始想如果有一天自己也不想干了,粉丝会不会很伤心呀?
乱七八糟想一大堆,然后又觉得自己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做。
当初想写同人也是因为自己好奇,多半为了自己,觉得自己写的不好是好事,至少我还能变得更好。
每个人每天一大堆事,恰好无聊点开这里,恰好自己更新,恰好自己写的她喜欢,这三件事同时发生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发生了就该感谢,没发生也是合理,不过拖更的确是个问题,但是每天事情真的太多〒_〒再次抱歉啦hhhh
至于第三个问题,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的话,我想我会比谁都难过吧……
hhh深夜感伤~看过就算啦~别多想~

2018-11-14 /  标签 : 深夜瞎想 1 1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