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破百倒计时福利』大佬求带!!!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问:有一个打游戏超神的男朋友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答:没什么感觉,他又不带我玩。(怨念……)


没有错,你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让你找到了个帅气多金又暖心的男朋友,更重要的是,他打游戏堪比专业电竞大佬,完全满足了你这个轻微游戏宅对于另一半的美好幻想!


哇~这么大馅饼砸脸上果然做梦都会笑出声吧!!!


呵,是啊,那段时间的确以平均每周两三次犯这个毛病,直到……看清了某人的真面目——


什么都好,就是不带自己打游戏!


『又是一个风(该)和(打)日(游)丽(戏)的下午……』


你轻手轻脚地推开房门,看到电脑桌前极其专注的某人不禁扶额,“啊……说自己要运动,果然又是骗人的……”


“咳咳,这是又在进行脑力运动呢?”你轻倚着门框,悠悠地说着。


突如其来的一句,吓了段宜恩一跳,手上动作忽然慌乱,本来打算潜伏“回回血”的他突然从草丛里站了起来,果不其然被“爆头”了。


“嘶……”为自己难逃一死的游戏小人默哀了几秒,他起身向你走来,脸上不自觉温柔了起来,这就是他日常的模样,只有打游戏的时候才会面露凶色。


“怎么了?”边问着边将你抱进怀里,还不忘用下巴抵着你的脑袋。


你一下子没了底气,像一只求着人陪自己玩的小猫,求让他总是知道怎么哄你最有用呢。


过了一会儿,你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宜恩,为什么我说什么你都能答应,唯独不陪我打游戏?”


听到这话,他很明显地顿了一下,然后笑了,“一会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不要扯开话题!!!


你瞪着他,虽然并没有威慑力。


知道这话题是转不走了,他默默拉着你走到床边坐下,意外严肃地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不陪你打游戏么?”


他将手轻轻搭在你的肩上,在你耳边说:“因为啊,万一你迷上游戏不想搭理我了怎么办?”


你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撩拨,僵在了那里,正在想下一步自己该怎么办的时候,谁知他忽然显得有些失落,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以前又不是没发生过……”


你忽然觉得,这个大男孩真的是上天赐给自己最大的馈赠了吧。


你站起身,装作若无其事地理了理衣服,说:“今天我开心,我来做饭,你就……接着你的脑力劳动吧。不过,最多两把!谁让你不带我玩!哼!”


本以为他会很“感激”你的善解人意,没想到却在听到你来做饭的时候眼角闪过一丝恐惧,“啊不了不了,今天不适合打游戏,不如我们一起做饭吧哈哈哈哈”说着,急忙跑去厨房了。


而你也终于从“男友不陪我打游戏”的怨念中脱离,进入了下一阶段——


喂!!我做饭真的有那么难吃嘛!!


2018-11-14 /  标签 : 段宜恩 7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