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破百倒计时福利】乖~吃药~

“嘉嘉我提前下了会班,你看给你带了……”


话音未落,就看到工作室的灯又亮着。你放下芝士蛋糕径直走了过去。


屋里的人由于太过沉浸在工作中,完全没有注意到你留在身后。


“王嘉尔,你在干什么?”你说得语气温柔,却好似绵里藏针,扎得他手忙脚乱,可是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脸颊想到还生着病的他,心又瞬间软了下来,叹了口气,说道:“嘉嘉啊,生病了就该歇着。”


“我……我怕影响其他人的进度……”不知怎的,此刻的他像极了偷吃糖果被抓包的小朋友,委屈巴巴地看着你,这幅模样,当真是夺魂索命了。


无可奈何,只能放过。谁让自己就是喜欢他呢?


不行!他都成惯犯了!这次绝对不能再心软!


于是你再次摆出一副“严厉”的模样,“你要再这样,我就不管你了!”


谁知道这家伙早就摸清了你的套路,笑嘻嘻地将你搂过来,“你忍心啊?”


嘿!你可真是……别说,挺暖和……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哼,别怪我用那招了!


上一秒还在因为“哄好了你”而沾沾自喜的他,下一秒就迎接到了泪眼汪汪的你。


“你怎么每次都这样!身体不好我多担心啊呜呜呜万一哪天你垮了我怎么办呜呜呜那时候要是结婚了就剩下我们孤儿寡母呜呜呜——”


果不其然,他慌了。“我我我我错了!别哭了啊~我看你这样我都快哭了啊喂!”他急忙拿来纸巾,边擦眼泪边说:“我真的错啦~别哭了好不好~我答应你,以后病了累了肯定休息~”


你吸了吸鼻子,说:“你说话算话?”


他不假思索地点点头。


“嘿嘿这可是你说的啊~我都录下来了哈哈哈不许反悔!”马上恢复元气的你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他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惊讶到放心再到无奈。


“行啊你,现在都敢这么套路我了?你——”本来想“教训教训”你的王嘉尔身形突然晃了晃,是啊,他还病着呢。


“想教训我留着病好再说吧~走,带你吃药~”


提到吃药,他的眉头明显得皱了起来,却也只能无可奈何地说好。


说实话那药的滋味当真不怎么样,你闻着都快吐了,何况他还要喝下去,你也是心疼他才买了芝士蛋糕回来,结果又闹了今天这么一出。


“嘉嘉,以后不许再这么拼了知道吗?多让人心疼啊……”


他听到笑了笑,仿佛喝的是蜜糖而非苦药。


2018-11-18 /  标签 : 王嘉尔 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