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在荣剧场】【独裁者】中上(重置版)

『我不爱吃甜的,你给的蜂蜜水还不错。』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就在朴氏集团总裁朴珍荣所在的医院门口……”

朴珍荣面无表情地看了看窗外,耳边不停传来电视机里记者们嘈杂的声音。

“呵,果然你根本不信我。”朴珍荣小声说着。

这场意外是他多少有所料到的,他亲爱的父亲当然不会单纯到以为一场无关痛痒的宴会就可以满足四方饿狼的胃口。

“挡箭牌么?你可真够狠的。”朴珍荣心想着,眼底划过一抹寒光——父亲,你最后的机会也没了。

这时门口有人敲门。

“看什么呢?你应该多看看我,我这么帅。”只见林在范拎着大包小包进了屋。

活了二十多年,朴珍荣从未见过像林在范一样的人,看上去嘻嘻哈哈没心没肺,却根本没办法让人看清内心真实的想法,表面装得多么人畜无害热心肠,心底永远悬着一片冰河。而他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人。于是,他别过脸去表示不想看到林在范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朴珍荣:“你怎么又来了。”

林在范也不急着说话,笑眯眯地坐在床边扒起了橘子。

林在范:“来~吃一个~”

“不吃。”朴珍荣边说着边嫌弃地摆手,与林在范僵持了好久,终于被迫张嘴吃了进去。

“啧啧啧,吃个橘子而已,我又没下毒。这橘子多甜啊~”说着,林在范往嘴里塞了几个橘子瓣,满足地咀嚼着。

朴珍荣无奈地叹了口气,说:“你这好人也做得差不多了,你再这么殷勤下去,只会让人觉得你不怀好意。”

林在范吃东西的嘴顿了一下,坏笑着说道:“我是不怀好意啊。因为,我喜欢你嘛~”

朴珍荣并不买账:“你知道我是谁么就敢随便喜欢我?”

林在范:“门口那些记者,专门堵你的吧。朴大总裁谁不知道啊?咳咳,你不信呢我也没办法咯~我还有事,先走啦~”

“切,鬼才信你的话。”朴珍荣盯着门口盯了半天,也不知道是在思考如何应对让人头疼的朴政恒,还是在考量林在范的话。

朴政恒果然有手段,短短几天就峰回路转,暗中放消息说涉黑的是他不争气的儿子朴珍荣而不是他,那天的意外也是有黑道上的人为了杀人灭口,而他自己却表现出一副爱子深切,不惜为朴珍荣顶罪的样子。因为证据不足,警方暂时并无动作,可单单舆论就压得朴珍荣快喘不过气,亲人朋友也都消失了一样,全然不顾朴珍荣这位伤员。

朴珍荣知道他心狠,却没料到会到如此无可救药的地步。原本不严重的伤却为了躲避记者转了几次院,嗯,是在某位“热心肠”的好市民的帮助下。朴珍荣没办法再明面上表现,其实这么多天相处下来,他已经有点依赖林在范了。

又是一个办转院的日子。

林在范:“手续办好了,这里很偏,那些讨人厌的记者暂时不会找来。”

朴珍荣似乎对这些都不在乎,只是淡淡地说:“谢谢。”

朴珍荣不敢与林在范走得太近,感情对他来说只是累赘,尤其是如此这般趁虚而入的感情。可即使他不想承认,林在范的存在,已经渐渐不同了,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他是实实在在的享受着林在范对自己的关怀和爱护,这感觉就像在他二十多年永夜的世界里,突然闯进来一束光,它很明亮,也很危险,他在时刻诱惑着自己,又在警告他不应该靠近。

这么想着,朴珍荣的目光回到了床边絮絮叨叨的某人身上。

“我是真没见过儿子被亲爹逼成这样的,朴珍荣,你想不想报仇?要不我……哎算了,他毕竟是你爸,对不起啊。”林在范正忙着收拾房间,根本没注意到朴珍荣眼里一闪而过的温情。

朴珍荣像是没情绪似的,说:“他不是我爸。”他平静地喝了一口林在范带来的蜂蜜水,“我不爱吃甜的,不过这水还不错。”

林在范:“咳咳,那个,你要是喜欢我明天再给你拿。”

“林在范,谢谢你。”谢谢你在我众叛亲离的时候还在我身边,纵然我非但给不了你什么,还会利用你。

“谢什么谢啊,我就是看不得你被人欺负。”说完,林在范还一副气呼呼的样子,不知怎的,朴珍荣看着看着,就笑了,笑容却带着苦涩——

林在范啊林在范,咱们俩啊,都是演员。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