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在荣小剧场】〖特殊爱好〗

全文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林在范和朴珍荣在一起两年多了,大大小小的争吵不计其数,也算是磕磕绊绊地走了过来。

可是朴珍荣始终觉得和他耳鬓厮磨了两年多的人,还藏着些秘密没告诉他。

朴珍荣自诩心细如发,平时身边人脸上什么风吹草动他一看便知,接着就是各种不动声色的开解,朋友总戏称“诸葛荣”。对此,朴珍荣有这一种固执的傲气——就没有我朴珍荣猜不到的事。

可哪有河边客不湿鞋的道理,在林在范身上,朴珍荣第一次失策了。整日里嘻嘻哈哈的林在范反而让朴珍荣捉摸不透,每一次自以为是的猜测都意料之中的碰了钉子。

在屡试屡败之后,林在范说:

你知道为什么你猜不透我的心思嘛?因为啊~我对你压根就只有一个心思。

朴珍荣也没想到,就这么一句话,就把他收了——

姑且信你一次吧~谁让长得帅是附加分呢?

事实上,朴珍荣自己也没注意到,每当和林在范在一起时,他也总是嘻嘻哈哈的像个孩子一样,以前总被调侃的“微皱眉”渐渐变成了“笑眼褶”。不过有一点朴珍荣感觉得到,林在范绝对不是表面上那么浅显易懂的人。

神经大条的人不会每次天气变冷前一天准备暖胃的中药,因为某人可能会犯胃病。

神经大条的人不会一周不重样的做早餐,因为某人经常忙到只有早饭会好好吃。

神经大条的人不会每周末都带着某人去看电影,每次看的还都是某人正准备去看的。

“他还真的是……”把自己算的准准的啊,从最开始,他就知道什么最能让我动心。朴珍荣无奈地笑着,但眼睛里像是酿了蜜。

不过,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了,因为朴珍荣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林在范这家伙,绝对有问题!”朴珍荣拎着一件面料极佳的女装心想着。

想来想去,朴珍荣决定亲自去问他,于是将从家里搜罗出的千奇百怪的女装三下两下收进袋子,大步流星出了门。

林在范工作室--

朴珍荣推门进来,将那一大袋子直接摔在林在范桌上,说:“林在范你什么意思?干嘛突然买这么多女装?”

林在范头都没抬回了句:“有人要穿。”

朴珍荣彻底火了:“你,你再说一遍。”

林在范:“有人要穿啊。怎么了?”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是个狠角色,却没想到那么狠,他给了朴珍荣前所未有的温柔,不曾享受的照顾,在朴珍荣渐渐逃不开的时候又给了他当头一棒,他越想越委屈,最后带着淡淡的哭腔说:“哦,那改天让我看看,她是谁。”

朴珍荣就这样被气跑了,而林在范并不着急,反而嘴角划过一抹笑,像是猜到了这结果。

飞奔回家的朴珍荣开始疯狂收拾行李,恨不得马上就离开这个住了两年的房子。

根本不需要多余的话,林在范就是这样,总是用行动表达一切,朴珍荣也是聪明人,林在范知道他只需要看到柜子里突然出现的……,就能猜到这代表什么了。只是朴珍荣很气,林在范明明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还专门挑今天分手,这让他以后怎么过生日。

林在范早早就下了班,去蛋糕店取了蛋糕,也早就到了家门口,却不急着开,就站在门口看表,边看嘴角的笑也越来越明显,不知道盘算着什么。

“嗯,时间差不多了。”说着,林在范推门进了屋。

果不其然看到朴珍荣推着行李箱往出走的样子。林在范缓步走过去,贴在朴珍荣耳边说:“那些衣服,你最喜欢哪套?”

“啪——”嗯,朴珍荣很少打人,更是第一次扇别人耳光,当真是十足的力气了。

林在范捂着泛红的脸愣了一下,发觉自己要玩脱,赶紧说:“好了好了珍荣,我不闹了,我坦白我坦白,其实那些衣服……我,我给你买的。”

现在换做朴珍荣站着发愣了。

朴珍荣心里:“wtf????”

林在范说完就抱住朴珍荣,把蛋糕在他面前晃了晃:“生日快乐,亲爱的。”

趁着朴珍荣还在晃神,林在范一把夺走行李箱,细声说道:“荣荣,用猜来猜去的很累的~我就知道你会多想,我是说有人要穿,又没说给谁穿,你呀你,又碰钉子了吧~”说着说着他又笑了,朴珍荣也没忍住笑了。

朴珍荣轻轻摸着林在范的脸:“疼么。”

对方像是算准朴珍荣会这么说一样,立马撒娇起来:“疼啊~~荣荣~~你怎么补偿我……”

看着可怜巴巴的林在范,朴珍荣气笑了:“你!为了过眼瘾挨一巴掌,你可真行。”

一段时间后--

“荣荣你在里面很久啦~该换好了吧~~”林在范摊在客厅沙发上胡乱叫着。

终于,卧室的门打开了。

只见朴珍荣他妹妹朴珍妮歪歪扭扭走出了房间。若隐若现的白衬衫,鲜红色包臀裙,黑丝袜高跟鞋,林在范竟然连假发都准备好了,及腰长发显得朴珍荣诱惑中又带着几分清新,一时间让林在范傻了眼。

当然,不得不承认,过于魁梧的朴珍妮女士还是让林在范没忍住笑出了声:“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珍荣在这边满脸黑线:“林在范!你够了!!!我要换下来!你这什么特殊爱好!要是这样你直接找个女的就好了!干嘛来招惹我!”

林在范识趣地收了收笑,慢慢走过去,牵起朴珍荣的手,说道:“谁还没点特殊爱好呢?别人我不要,我只要你。”说罢,一把抱起朴珍荣,往卧室走去。

林在范:“你是不是又胖了。”

朴珍荣:“你闭嘴!!!”

【很多时候,我们要懂得“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啦啦啦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