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sida呆呆

本就是浪花一朵,到来或离去都掀不起波涛。

【在荣剧场】【独裁者】上

全文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看你,和我有缘。』


“据悉,朴氏集团董事长朴政恒具有严重涉黑嫌疑一事今日有了新发现……”


朴珍荣冷漠地关掉电视,缓步走到穿衣镜前,上下打量着自己。


“马上就成功了。”他盯着镜子中的自己,目光像是要洞穿一切。


他父亲的事,朴珍荣早就清楚,然而无能为力。而父子情与他而言,就像风中细沙一般,一吹就消散罢了。那个会同他玩闹的父亲,早就死了。


这时,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朴总,车到了。”助理站在门口,等待着朴珍荣赴宴。


这是专门为了朴政恒而开的晚宴,邀请的都是些有头有脸的角色,而迫于压力,朴政恒本人并不到场,所以作为朴家大少爷,朴珍荣理所应当的担任了全场最重要的角色。


而朴政恒没想到的是,他的宝贝儿子想着的,却不是竭尽全力地解救他,恰相反,朴珍荣想借此机会,把那个男人多年见不得光的勾当一并抖出来。


夜晚的D城依旧人潮涌动,灯火通明,然而此刻朴珍荣看到的,全部都是纸醉金迷下的丑陋与邪恶,埋在地下的东西,他见了太多太多,虽然依旧相信美好,却早就不敢奢求,毕竟他自己,也早就是个见不得光的人。


而变故,只需要一瞬。


“老板小心!!!”


朴珍荣根本来不及听清司机说了什么,就被巨大的冲击力甩到了车外,不省人事。


曾有那么一瞬间,朴珍荣真的觉得自己的报应到了,不但没有恐惧,反而有种解脱的感觉,就好像在水里挣扎了好久,终于有一双手将自己救出来,救出来……


“喂!醒醒!别死啊!”林在范用那双不太大却很有力的手推搡着昏迷不醒的朴珍荣,对方终于有了动静。


“我……我这是……”朴珍荣努力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事,缓过神来才看到眼前晃着一张大脸,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你干嘛?!”朴珍荣下意识推开林在范,“这是哪啊!”


好不容易发发善心的林在范妥妥地当了一回吕洞宾,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说:“喂,我看你晕在路边,好心好意带你来处理伤口,现在反倒怪我咯?”


见朴珍荣四处打量着什么,林在范补充道:“别找了,司机在重症监护室呢,还有一个,也在手术室。算你命大,胳膊断了而已,那两个哥们都快挂了。”


朴珍荣只觉两眼发黑,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咳,多谢,没什么事的话,你可以离开了,这里的事我可以处理。”朴珍荣真的不想再多和眼前这人多一秒的交流。


林在范也爽快,见朴珍荣不欢迎他,他直接转身就走,走了两步却折了回来,说了一句特不要脸的话:


“我看你,和我有缘,喏,我的联系方式,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啊~”


然后,拔腿就跑,留朴珍荣独自在急诊室不知所谓。


“切,正事没办成,又遇上这么个疯子。”朴珍荣用还算完好的那只手拿起桌子上的纸条看了一眼,竟然笑了。


“原来是你啊,林大法官。”


评论(2)
热度(34)